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终岁末打黑除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7:28 石狮日报

  本报讯年终岁末正处各类案件多发、治安形势复杂多变时期,为确保社会的安定稳定,让广大市民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迎接新的一年,市公安局自25日起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防工作竞赛评比活动,进一步深化“侦破命案”、“打击‘两抢一盗’”、“打黑除恶”和“冬季百日破案会战”等专项行动,在全市掀起新一轮的严打整治,把“平安石狮”建设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25日晚,公安局民警重拳出击,连续发起两次统一行动,自晚上7时30分起,全局共出动警力400余人次,在近600名村居干部和联防队员的配合下,清查外来人口聚集地、私租房、建筑工地364处,清查流动人口1400余人次,在全市设6处卡点,共盘查车辆1000余部,查扣摩托车9部;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2名,破获拦路抢劫案7起,追缴被抢手机4部,查处治安案件4起,抓获网上在逃人员5名。行动中,宝盖派出所民警抓获了两名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经审查,两人交代了从10月份以来,在龟湖公园等地多次拦路抢劫,共作案7起,办案民警追回4部手机,现二人已被刑拘。

  当晚11时许,打击盗抢行动即将接近尾声,新一轮行动再次开锣。由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治安大队和凤里、湖滨派出所民警带队,在市文化、工商部门的配合下,对市区凤里、湖滨辖区的迪吧、夜总会、歌舞厅、卡拉OK厅、桑拿等娱乐场所进行清查,在某歌舞厅一包厢内查获5名吸食毒品K粉的违法人员。(陈养生记者刘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