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湖口地震后恢复平静 人民生活一如往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20:3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11月28日消息(记者胡啸 通讯员周公略) 11月26日上午,江西省九江瑞昌间发生地震,临近的湖口县城区也有震感,地震持续了约十几秒钟,人们纷纷从房子里跑出来。地震结束后,大伙聚集在一块谈笑议论。约半小时后,湖口又发生一次轻微的余震。据了解,九江已启动地震应急机制。此时的湖口县城也已恢复平静,人民生活一如往常,市民情绪稳定,交通和社会秩序井然。

  江西省地震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袁定强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目前江西省地震局初步把地震定为5.7级,接下来时间可能还有余震,但不会像第一次那么强烈。江西省地震局负责官员和专家已经赶赴赣北九江县,指导抗震工作。

  另外,江西省副省长胡振鹏日前发出指示,2005年11月26日8时49分,在江西省九江县(东经115.87度,北纬29.71度)发生5.7级(Ml6.0)地震,南昌市等地有强烈震感,请市民不要惊慌。另据省地震局消息,北京方面专家即将抵达南昌进行现场指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