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路边小便命根遭狗咬 狗主人赔偿医疗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2:02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洁) 昨日上午,24岁男子许某正准备走进路边一简易小房子小解,谁知裤子还没脱,一条栓在房内的土狗竟突然跳起来,不但将其左小腿咬了一口,还将其“命根”咬伤。

  据许某称,当时他刚从大渡口区重钢老住院部看完住院的朋友回家,走到一垭口处突然想小解,但是周围又没有厕所。他顺着一条小路而下,在路边发现了一个简易的小房子
。“那个房子没人住,从外面看去,房子里面有个小坑,所以我误以为是个简易厕所,就准备进去方便一下。”许某说,当他正准备迈进房子里时,突然发现房里竟栓有一条土狗,土狗一见许某就开始汪汪大叫,还没等他回过神,只见土狗跳起来先将许的左小腿咬上一口,紧接着一口咬向了许的“命根”。 “明明看见狗身上栓着绳子的,却不料那狗竟有1米多的活动范围,突然跳起来,把我吓傻了。”许某说。

  被土狗咬伤后,许某忍痛大叫“谁的狗?”此时,一位老太跑过来说狗虽是她的,但是许自己将“命根”送进狗嘴不关她的事,气急的许只好拨打110报警。

  经检查,许某被咬伤处已出现红肿,虽伤势不算很严重,但需连续5天打狂犬疫苗并观察。许某称,目前,他最关心的是“命根”受伤会不会影响到他以后的生活。

  经民警调解,狗主人预先赔偿了许某300元医疗费。“没想到小解不成,反引来如此严重后果,真是倒霉。”许某昨日无奈地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