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降温暂未波及菜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9:51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大街上冷风飕飕,但农贸市场的菜价相对比较平稳。业内人士表示,除非遭遇霜冻,青菜等叶菜价格近期保持平稳。

  昨天下午,记者先后来到瑞金路农贸市场、御河副食品生鲜市场,发现青菜、香芹等叶菜零售价保持平稳。其中,青菜零售价大都在0.80元—0.90元/500克,香芹零售价为1.20元/500克左右。花菜、包菜、白菜等时令蔬菜的价格也没有明显波动。

  白云亭农贸市场办公室主任李本之告诉记者,由于物流便利等原因,短时间的降温对于青菜等叶菜价格不会有太多影响。但“如果遭遇持续降温或者霜冻,地头起菜困难,青菜等叶菜的价格就会涨上去了”。(黄韬)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