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露阴癖者林边专截女生 称看见女孩惊恐非常满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9:54 新文化报

  本报松原讯(记者 刘长宇 通讯员 姜传伟 车久峰) 守在树林边,看到女学生便脱下裤子露下体,看到女孩惊恐的样子,他就非常满足。近日,该男子被长岭县检察院批捕。

  刘某是长岭县三团乡六十三村的乡村医生,今年还不到30岁,为人老实巴交,妻子和亲朋都没发现他有什么异常。今年9月到10月期间,刘某多次在该村后的树林道边,趁学生上学、放学时拦住女学生,脱下裤子向小女孩显露下体,并用言语挑逗,看到小女孩惊恐的
样子,他就非常满足。长岭县公安局刑警六中队接到学生家长报案,将刘某抓获。

  据刘某讲,显露下体给女性看非常刺激。近日,长岭县检察院以涉嫌侮辱妇女罪将其批捕。

  心理学专家称,这是一种性变态行为,医学上称为露阴癖,以男性居多,这些人经常在公共场合向异性展示自己隐私部位,并从中获得性快感和乐趣,但少有攻击性和暴力倾向,很多人事后都会很后悔,但当时却难以自控。专家建议,遇到露阴癖者不必惊慌,越惊慌他们就越感到刺激,表现出无动于衷或者轻蔑厌恶的神态,就可以使对方因未达到预期效果而沮丧。警方表示,遇到露阴癖者应保持冷静并及时报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