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结婚后丈夫患精神病 妻子想弃之不管离婚被驳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0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人民法院报报道,丈夫患精神病妻子想弃之不管,11月28日,江西省丰城市人民法院判决驳回了这名妻子的离婚诉请。

  吴某与李某经自由恋爱于1987年4月27日登记结婚,婚后感情较好并生育一男孩。2004年9月21日,李某因患精神病入院治疗,同年10月21日病情稳定出院,但仍须继续服用抗病药治疗。吴某见此即向法院起诉要求与李某离婚。

  法院认为,吴、李二人属自主婚姻,婚后感情较好,现李某在夫妻共同生活期间患有精神病,夫妻之间有相互扶助、扶养的义务,故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