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运输车出车祸化学品外泄 司机死亡1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05 中国台湾网

  本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高速公路冈山路段28日上午发生一起“国光号”客运汽车冲撞化学品运输车的交通事故,运输车在受到冲撞后,油槽内的化学物质明显外泄,目前岛内警方除了将冈山收费站前两线车道封闭之外,也紧急清理这些外泄的化学物质。

  据报道,28日上午9时40分,台湾一辆编号为AG-671的“国光号”客车由台中开往高雄途中,行经冈山收费站时,速度未减,冲撞前方化学品运输车,导致了惨剧的发生。

  据悉,“国光号”客车上有20名乘客,此次交通事故总共造成包括客车司机在内的14人受伤,该司机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岛内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真正的事故原因。

  《人民日报海外版》(2005年11月29日第三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