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消防安全敲响警钟一夜两爿厂火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06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日凌晨1时许,经消防官兵1个多小时的扑救,无锡市橡胶助剂厂萃取锅旁的大火终于被扑灭。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消防部门透露:27日深夜11时50分许,位于钱桥镇西漳村的这家橡胶助剂厂发生火灾。火因是该厂萃取锅与硫磺粉罐体间的一根连接橡胶管脱落,造成硫磺粉泄漏并燃烧。夜班工人发现火警后,一边拨打电话报警,一边立即用灭火器扑救。

  消防员说:硫磺粉燃烧火势虽然不大,但现场弥漫着浓烟,呛人刺鼻。经1个多小时扑救,终将火势彻底扑灭。据了解,该橡胶管长约3米、直径5厘米,火警系因连接管扣系不牢而脱落。(公常)本报讯27日晚10时许,位于阳山姚家桥村的新东塑料厂一间生产车间发生火灾。经过消防队员奋力扑救后,至次日凌晨,火被完全扑灭。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消防部门透露,阳山消防专职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见一间近百平方米的生产车间起火,车间堆放着塑料粒子、塑料压机等物品,浓烟滚滚,火势较大。惠育路消防中队接警迅速赶到增援,出动几支水枪进行灭火。半个多小时后,火势得到控制,之后对余火进行清理。此次火灾使车间内的机器大部分被烧毁,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小杨)新闻线索提供者:小丰小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