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会堂附近昨晚遭机油污染 “油路”滑翻30余骑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17 云南日报

  昨晚9时许,北京路靠昆明会堂一侧长30余米的路段,被不明车辆泼洒机油,致使30多名骑电单车的市民先后被滑翻,交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封锁被污染路段,提醒骑车路过的市民小心慢行;随后赶来的盘龙区20余名环卫工人,立即用洗衣粉清洗路面,忙了近一个小时才基本排除危险隐患。

  被污染路位于昆明会堂正前方,长30余米、宽约3米,油污覆盖了这段道路上的慢车
道和部分机动车道。正在现场疏导交通的交警告诉记者,污染路面滑翻路人的是机动车泼洒的机油,因为是交通要道,过往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很多,油污对机动车影响不是太大,但已有多名骑电单车和自行车的市民被滑翻。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段路的照明相对暗些,但骑电单车和自行车经过的市民仍络绎不绝。为防止骑车市民滑倒,一辆警车停在污染路面的起点阻隔,几名交警还站在路中不停提醒骑车市民“请慢点,前面路面有油”,20余名环卫工人正用洗衣粉溶液冲洗路面。宋先生等几位目击者说,已经有30多人滑翻。

  晚9时50分左右,路面基本清洗完毕,但交警和环卫工人仍在现场提醒过往骑车者小心慢行。

  周平洋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