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腰上长“腿”一扛18年》:小石今天可下床走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17 云南日报

  18岁的建水彝族少女小石,在上海的中山医院接受切除腰上的“怪腿”手术已经两天,目前身体恢复情况很好。据医生介绍,小石今天就可下床走动。

  昨日上午9时许,小石病情稳定,已离开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进行休养。据医生介绍,小石今天就可下床走动了。这个好消息让小石母女格外高兴。

  下午5时多,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再次来到病房看望小石,此时喝完鱼尾汤的小石刚入睡。据其母亲说,手术后小石不断叫痛,进食也很少,不过医生让她们不用太担心,过不了多久,小石就能像正常人一样走路了。看着入睡的女儿,她露出欣慰的笑容。

  本报热线昨日也接到一些热心市民的电话,除了表达关心,一些热心人还表示愿意资助小石所在村子建盖校舍。50多岁的刘女士说,看了晚报与《东方早报》对小石的联合报道后,非常感动。“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孩子腰上长了怪腿,自己受罪,父母把她养育大也不容易。现在孩子面临上学困难问题,我愿意尽一份微薄之力。”热心的刘女士除愿捐献衣物和资金外,还祝福小石康复回到家乡,有学上有书念。

  蒋琼波 左学佳于 松(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