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来水管破裂 金牛公园“下雨”一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17 云南日报

  如果在闹市区出现“瀑布”或天天下“雨”,那绝对是一个奇观,然而,这样的奇观就出现在昆明市青年路花园商场背后(往盘龙江方向)的金牛公园里。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青年路金牛花园商场背面的3楼与4楼之间一根水管破裂,在强大的水压下,向上溅起高过4楼窗户的水柱,由线状逐渐成滴水状,溅在金水廊酒吧屋顶上,形成两处滴水和两股流水,人站在其周围两米处没多久,头发就被酒吧屋檐
激起的雾状水浸湿。

  据金牛花园商场的住户反映,这“雨”已下了1个月左右的时间了,他们曾向有关部门反映过,但迟迟没有人来修理这根破损水管。金水廊酒吧工作人员张小姐则逗趣说:“自从这根水管破裂后,我们这里算是天天下雨了。”

  “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把破损水管修好。”金牛花园商场住户赵女士说,眼睁睁看着这些干净水白白流失,太可惜了。

  被“雨”笼罩的金水廊老板赵先生则满脸阴云:“我的酒吧屋顶材料是防潮性能好的玻形瓦,但这样整天湿漉漉的,也会大大降低它的防潮性能和使用寿命啊!最要命的是,水柱敲打屋顶发出的声响也影响了顾客喝酒聊天的兴致,当然也影响了酒吧生意。”申时勋/文江洋/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