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抄近路顺铁路回家 疾驰列车撞断小伙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17 云南日报

  27日晚上8时40分,在昆明市读书铺火车站,一名20多岁的伙子被火车撞伤,导致股骨、指骨骨折。

  昨日下午,在省第三人民医院骨科,记者看到了被火车撞伤的小任。他说,他来自禄丰,刚到读书铺20多天。27日晚上8时40分,他理完发后和几个朋友沿着火车轨道旁的小路回住处。经过读书铺火车站时,他突然看见远处驶过来一列火车,他想躲避已来不及。

  小任说:“我感到有一股风吸住我撞到了火车,随后掉到了离路面约1米的路基上。火车没停下来,走了。”随后,他被朋友及火车站乘警抬到路面上。

  小任有点懊悔:“回住处本来还有一条大路的,但顺着火车旁边的小路走更近,没想到被撞成了这样,大腿也骨折了,手指也断了。”钱英/文苏颖/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