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观河旁不文明一景 3小伙街边酣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17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3小伙在昆明大观路边一睡就是几个小时,引来了路人的责骂声。

  下午3时50分,记者在大观路36号对面的人行道上看到,两名头发蓬乱的男子头枕一块床垫睡着。其中一名侧着身子,双手捂着眼睛,另一名头盖毛衣蜷缩着,不时伸缩赤脚变换着睡姿。离两人不远处,一名年纪较轻的小伙双手撑着脑袋,睡在了大观河岸上。

  3人怡然自得,惹得不少路人驻足观看。由于其中两人睡在了人行道上,一些路人只好行走在非机动车道上。一位大爷上前,对睡觉的小伙轻轻拍打了几下,但只得到盖毛衣小伙的简单回复,他扭动了一下身躯,照睡不误。一位女士边走边说:“太不像话了,大白天在这里睡觉,还挡在路中间。” 据在大观河边休闲的大爷说,他们在此睡了几个小时了,一些路人虽然心中有气,但还是不想打扰他们的睡梦。

  当看到其中一小伙睡在河岸上,路人就担心起来,一旁的宋大爷说:“3个伙子大概是流浪汉,睡觉也不注意安全,睡在离河这么近的地方,做梦翻身就掉进河里去了。”

  吕世成杨颖/文 王宇衡/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