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男子打架舌头伸对方嘴里被咬 被告称被性侵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1:01 桂龙新闻网

  被害人:上前拉架舌头被咬掉被告:他把舌头伸到我嘴里,我才咬的

  拳击比赛中,泰森咬霍利菲尔德耳朵的一幕成为体坛中的一则趣闻。现实生活中,同样的事情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只不过被咬掉的不是耳朵而是舌头,更让人想不到的是这起事件中的当事人竟然是两名男子。日前,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法院对张斌舌头被咬掉一事立案,法院将择日开庭。

  8月28日13时许,52岁的某公司经理张斌和李宇、赵飞(48岁)参加完朋友婚礼后,觉得不够尽兴,就一同来到李宇家接着喝酒。一瓶白酒下肚,几人醉意正浓。席间,李宇和赵飞话不投机发生口角,两人争执起来。赵飞将桌子上的碗、盘子砸到地上,两人进而厮打在一起。

  张斌说:“姓赵的是李宇以前的同事,我和他不太熟悉。上去拉架时,也同姓赵的厮打起来,姓赵的突然咬我舌头一口,把我舌头咬掉了。李宇见此情景,忙拨打报警电话。”

  民警调查:酒桌上打架

  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普阳派出所民警随即展开调查。李宇向警方交代时说:“我以前的同事到我家喝酒,喝酒期间我与赵发生争执,我往外赶他,他将碗、盘打碎,还将我老伴儿的脚打伤。他咬住我右手大拇指,我就推他一下,他才把我放开。”民警询问赵飞怎么咬的张斌舌头,李宇回答不知道什么原因赵飞将张斌舌头咬下一节。

  被告指责对方性侵犯

  对于张斌、李宇二人的指认,赵飞显得颇为反感。赵飞说:“老李的朋友老张侵犯我,我把他舌头咬了。我们一起喝酒时,老张看我这个人不错,想和我交朋友。那天我喝得有点多,姓张的要跟我好,要亲我,还上来抱我。他把舌头伸到我嘴里,我就咬了他舌头。”

  赵飞的委托代理人认为,两人打架怎么可能发生舌头被咬掉的情况,这在他十多年的执业过程中从来没遇到过,这件事让人觉得有些危言耸听。

  舌头手术:缝合了22针

  被咬伤后,张斌在长春市二院做舌头缝合手术,共缝合22针。

  8月29日,长春市公安局临床医学鉴定张斌舌头前三分之一缺损、出血明显,口唇黏膜处有约4厘米长的创口,影响语言和吞咽功能,张斌所受伤已构成轻伤。

  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医院对赵飞做入院查体:赵飞双眼睑肿胀、广泛弥漫性充血、皮下淤血。双眼球结膜下大片状出血,口唇轻度肿胀、青紫、口唇内黏膜有破损。

  被告索赔:将择日开庭

  9月21日,长春市绿园区检察院认为此案的被害人属轻伤,属自诉案件,检察机关不予以批捕,赵飞出院。“被害人”张斌认为,赵飞给他身体造成伤害,应追究对方的刑事责任,要求赔偿医药费、误工费等三万元以上赔偿。

  日前,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法院对张斌舌头被咬掉一事立案,法院将择日开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