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天的羊奶竟标明天生产 市民陈女士已向有关部门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1:0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林文龙)今天送来的“新鲜”羊奶,生产日期居然是明天的。市民陈女士近日碰到这一咄咄怪事,经与乳品供应公司交涉得不到满意答复,她已向“12315”投诉。

  本月24日清早,陈女士如往常一样从家门口的奶箱里取出“康x”乳品公司送来的羊奶,准备做早餐。可就在她要开启奶瓶盖的时候,竟发现瓶盖上打印的生产日期为2005年11月25日。“今天送来的羊奶,怎么会是明天才生产的呢?”陈女士一下子反应不过来,还以
为自己记错日期了,专门去看了看日历,“没错,今天确是11月24日”。这时,她意识到是乳品公司出了问题。

  “连生产日期都弄错了,这瓶羊奶会不会还有别的问题?”陈女士向记者反映情况时称,她们一家人不仅不敢喝那瓶羊奶,而且很怕之前喝的羊奶也有问题。因为不久前,该乳品公司送来的一瓶羊奶中浮现小黑点,她们当时怀疑是质量问题,遂向乳品公司反映,可该公司派送奶员上门收回那瓶羊奶后一直没有任何答复。这次,居然连生产日期都弄错了,她实在无法再信任该乳品公司,而且,还担心之前喝的羊奶会影响身体健康。于是,陈女士当天致电“康x”乳品公司,要求该公司作出解释,并出资送她家人检查身体。记者向“康x”乳品公司了解情况时,该公司一钟姓负责人称,他们对陈女士反映的情况很重视,多次派出销售经理上门作解释工作,并承认造成生产日期推后的原因是由于员工操作电脑失误所致。但对于支付陈女士家人检查身体费用的要求,该负责人表示不能接受。他最后表示,公司决定退还陈女士之前3个月的订奶金作为补偿。

  然而,对于该公司的回复,陈女士并不满意,她最担心的是之前喝的羊奶会不会影响身体健康。目前,她已向工商、质监等部门投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