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且慢争执快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2:0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晚6点30分,记者经过淮海路西藏路路口,只见一辆公交车停在路当中,它的左右两侧分别撞上了一辆出租车与一辆面包车的侧面,三车形成了一个“个”字形,堵住了两条车道。

  此时正是交通晚高峰,这条繁忙的交通要道眼看即将发生拥堵。出租车司机找出一只粉笔,为每辆车的车轮画“T”形定位,另外两位司机也开始商量如何将“纠缠不清”的车
辆驶离现场。6点31分,定位完成,此时其他车辆尚可绕过事故车辆而行,但后续车辆越来越多。

  6点32分,两位交警赶到现场,在拍摄完现场后,立即指挥三车分离。6点33分,出租车、面包车相继“脱身”,驶到前方临时停车带接受处理,公交车也驶至附近车站停靠,交通恢复正常。

  负责处理事故的民警告诉记者,这属于轻微误损事故,他们属于快速撤离行为,于是按照规定对三位当事司机进行了快速、简易、从轻处理。

  “出这种事故当然要快撤,不然扣证扣车就麻烦了。”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虽然发生了事故大家互有埋怨,但不能赖在现场影响其他车辆通行,在这一点上,他们达成了共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