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3岁男童遭刺青虐待惨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3:45 信息时报
台湾3岁男童遭刺青虐待惨死(图)

孩子小小的身体“千疮百孔”,遍布刺青,令人惨不忍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台北消息台湾又惊传虐童案,一名由父母朋友照顾的3岁男童,被发现身上有多处刺青,休克送院后证实脑死亡。

  据台湾媒体报道,怀疑受虐的男童姓傅,来自桃园县杨梅镇,26日上午由照顾他的男子张志任送医。张志任告诉医护人员傅童前一天晚上摔倒撞到地板,第二天他起床时发现孩子呕吐,于是赶紧送他到医院,但医护人员发现孩子身上不仅有多处瘀伤,更有多处刺青
,怀疑他受虐,于是报警。

  受托照顾幼童的男子张志任已被逮捕,但他否认虐待男童,称“刺青是为了好玩”,“幼童刺青只是麻麻的而已,不会痛”。他的说法令警方都气得咬牙切齿。

  

医院指出,这个男童比同龄的孩子瘦许多,小小的身体上“千疮百孔”、惨不忍睹,其中,前额、左耳、左肩、后脑及左大腿等处都有血肿、瘀伤及烫伤,耳朵有多处耳洞;身上刺青涵盖右脚踝、右手腕、右肩至前胸。让人鼻酸的是,幼童生殖器上方肚皮竟被刺了一个象头,左肩刺了一条龙往手臂盘,肚脐周边也刺了一对翅膀和光环,左手臂还有骨折但未曾就医的旧伤。他的身体部位至少有4处刺青图案,除有锦鲤、太阳、翅膀、太极、小象外,右前胸还被刺上“祥”字,整个身体被糟蹋得极其严重。

  据警方调查,傅姓幼童今年3岁,他的生父情况不详,傅姓母亲、彭姓继父3个多月前因毒品案入狱服刑,由于长时间和家人没联络,两人就把孩子交给不是很熟的张志任照顾。张志任今年26岁,有毒品、盗窃前科,原本和朋友经营建材行,后来投资失利结束生意,靠打零工生活。他供称傅童父母把傅童交给他时,没付他一毛钱,他有工作就带着孩童上班,照顾他三餐,晚上两人一起睡在建材行。

  警方到傅童3个月来寄居的地方调查时发现,地上和床单上有大片血迹,用来给傅童刺青的文身机也放在床边,警方怀疑这就是男童遭凌虐的证据。

  警方推断孩子可能被喂食毒品、迷药,否则年仅3岁的孩童怎么能忍受纹身之痛?有护士当场掉下眼泪,但张志任却轻松地说:“我用的是纹眉笔,不会痛啊。”

  近来岛内虐童事件频现,继日前台中县发生11岁女童遭祖父烫伤、桃园县6岁男童遭母亲及

同居友人不当管教致死案后,如今又爆此案,累累恶行令人发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