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廊内涉卖淫 遭查处竟袭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4: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郭剑烽通讯员蔡宏毅)开设发廊从事色情服务,遭到警方查处又耍赖打伤民警。昨天,发廊业主阮荣被浦东张江地区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送上被告席。

  只有小学文化程度的阮荣是四川省阆中市人,一年前在浦东唐镇开了一家发廊。

  今年8月25日下午,当地派出所民警在阮荣所开的发廊内抓获正在进行色情活动的男
子蒋某和发廊女王某,民警随即将两人带上警车。见警察坏他生意,气急败坏的阮荣竟拦到警车前面,用言语威胁,阻挠民警将人带离。后警方经初步调查,发现阮有介绍卖淫的嫌疑,故4位民警欲对阮荣进行传唤。

  但阮荣拒不配合,并在民警将其强行带离过程中与民警发生扭拉,又掏出水果刀乱挥,对民警进行威胁,阻止民警将其带离,造成3位民警肩部、手臂等处受伤,一民警左前臂被刀划了一道5厘米长的口子,表皮破损,已构成轻微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