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官员长相酷似连战 一张脸赚得好人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4:51 温州新闻网

  

台湾官员长相酷似连战一张脸赚得好人缘(图)

  林志鸿(右)长相酷似连战(左)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消息“连战怎么变年轻了?”这是许多人初次见到台湾“农委会”官员林志鸿的第一反应,甚至常有人开他玩笑说:“你会不会是连战失散多年的儿子啊
?”

  据台媒报道,因长相酷似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林志鸿被“农委会”的同事们称为“小连战”。他说,只要单位办员工活动,总会有人要他模仿连战眨眼的动作,还有人曾建议他去参加明星脸比赛。

  不过长得像连战也有许多好处,林志鸿说,他担任“农委会国会组”联络人时,很快就能被“立委”及其助理们记住;并且有次在便利商店买饮料,旁边一名自称连战迷的阿嬷硬是帮他付了饮料钱。

  林志鸿曾在“总统府”担任“副秘书长室”秘书,办公室就在连战的“副总统”办公室旁。当他第一次在走廊上遇到连战时,连战也看得楞了一下,还向他笑一笑。

  正因如此,林志鸿的大学好友总喜欢找他当伴郎,宾客也都会好奇地问他几句,他则为多认识一些朋友而自得。现在,同事又发现他与名模林志玲的哥哥同名,故送他新绰号:“林志玲的哥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