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光三起 祝融频袭羊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喻彬报道:昨夜,海珠区鹭江西街8巷一制衣厂宿舍发生火灾,所幸工人全部去上夜班,无人伤亡。

  昨夜8时45分,记者正路过海珠区鹭江街,忽然见鹭江西街8巷一栋民房的四楼窗户里喷出猩红的火舌和浓烟。原来是一制衣厂宿舍发生火灾。鹭江派出所警察迅速赶到现场维持秩序,随后六辆消防车,一辆新海医院的120救护车同时开进鹭江西街。8时58分,大火扑
灭了。据围观的市民说,该厂是一个规模不大的制衣厂,发生火灾时,工人全部去车间上夜班了,宿舍里空无一人。

  火灾现场附近的店主一致反映,鹭江街至少有上千家制衣厂,多数是无牌无证的小厂,他们都租用民房来做工场和宿舍,多数没有规范的消防设施。这里已经发生过好几次火灾。

  本报讯记者黄辰星、实习生张艳芬报道:昨天下午3时许,广州恒福路某小区停车场入口处突然着火,火势汹汹。

  记者赶到现场时,见小区停车场入口上方,一个铁架被烧得焦黑。据目击者称,约3时30分,铁架突然起火,火势最猛时火焰高达数十米。不久后,消防人员赶至现场将余火扑灭。

  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火灾中并无人员受伤。(报料人卢女士、许先生,各获四等奖50元)

  本报讯记者邝穗雄、通讯员梁锦洪报道:昨天上午,地处广州南华东路与同庆路交界处附近一海鲜城发生火灾,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一个多小时后明火被消防人员扑灭。

  

火光三起 祝融频袭羊城

  着火处蹿起数十米滚滚浓烟本报记者陈文笔摄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