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枪,数百铁砂弹飞入大腿 手术,十二小时后始离险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魏新颖、实习生李广荣、通讯员斌宇报道:昨天凌晨,山东籍男子董某在海珠区坚真花园附近发生的一起枪击事件中,右腿中枪,随即被送往解放军四二一医院救治。昨天下午,经过12小时手术抢救,终于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下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受伤男子及其亲友。据主治医生介绍,伤者董某被送进医院时,右手被砍了三刀,其中一刀将右手几乎砍断,只剩下一点皮肉连着。右大腿中枪
,上面的铁砂弹多达数百粒,股骨被打断,血肉模糊。据伤情判断,开枪者所用应该是火药枪。伤者手术在昨天凌晨四时开始,下午四时才结束,整整持续了12小时。目前伤者情况已基本稳定。

  据伤者的X光图片显示,其右大腿密密麻麻布满蜂窝状的铁砂弹。医生表示,手术将大部分嵌在血管内的铁砂弹取了出来,但是仍有几十颗留在大腿内。

  据参与抢救的郭医生介绍,伤者送院以来一直较镇定,身上旧伤痕累累,头部有六条旧伤疤,背部有一条20多厘米长的旧刀疤。伤者拒绝透露关于事发情形及原因的消息。

  据了解,中枪男子约30岁,山东人,与一本地人合伙在广州开了一间旅馆,疑因经济上的纠纷被人寻仇。

  记者在董某口述的病历上看到,“和别人发生矛盾”是造成他这次中枪受伤的原因,而他也承认认识向他寻仇的那些人。当时董某与另一名男子在事发地点吃夜宵,随后就遭到枪击。混乱中,有七八名无辜顾客也受伤,都是被铁砂弹伤及手脚,所幸伤情较轻,均被送往省第二人民医院救治。目前警方正对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