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专劫女司机 赃款全部用来壮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5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四平讯(记者 陆续 张林林) 白天在大街上观察哪个三轮出租车的女司机长得漂亮,就暗暗记下人家的车牌号,晚上在胳膊上绑个假绷带扮成受伤的人,乘上女出租车司机的车,当车至僻静处时,便找机会抢劫、强奸女司机。

  11月16日19时许,当王某再次作案时,被梨树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发现,目前王某及同伙孙某已被刑拘。

  歹徒竟对民警大喝:不关你事!

  11月16日19时许,梨树县巡警大队民警朱岩、董长影身着便衣在梨树镇北杏山村巡逻时,发现村子北侧的树林带内停着一辆电动三轮车,并且隐约听见车里有女子的呼救声。

  朱、董立即跑过去,这时,车门被突然打开,一名看起来只有十八九岁的年轻男子从车内钻出来,右手持一把尖刀,左手拽着没扎腰带的裤子,民警看到,一名三十多岁的女子正坐在车里哭。

  “不关你们的事,赶紧滚!”年轻男子大声怒喝,随后,一只手提着裤子,另一只手握刀用力刺了过来。朱、董二人奋力夺过他的刀,将该男子擒获,将车内女子李丽(化名)解救。

  原来,李丽是梨树县个体三轮出租车司机,据了解,当日18时30分许,一名胳膊上缠着绷带的男子自称被车撞伤了走不了路,要打乘李丽的车去梨树镇杏山村,见该男子是个“伤员”,李丽放松了警惕,当车行至杏山村这片树林带时,“伤员”原形毕露,掏出了刀逼迫李丽交出钱,后又将她强奸。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由于他没工作又没钱,也没有女朋友,于是,在大街上闲逛的他就对一些比较漂亮的三轮出租车女司机动了邪念,并伙同另一无业人员——19岁的孙某实施作案。白天,王某和孙某在梨树镇的大街小巷寻找年轻漂亮的女司机,并记下车号,通过跟踪,晚上王某扮成伤者打乘女司机的车,孙某打另一辆三轮车尾随,见时机成熟后,孙某便打发走司机,然后为王某“放哨”,王某将女司机强奸后,孙某再实施强奸。

  根据王某提供的线索,警方当晚在一家小吃部将孙某抓获,经审讯,二人交代了自今年夏季以来,用此种方法抢劫、轮奸6名女司机的犯罪事实。此外,民警还在王某身上搜出一个写有车牌号的香烟盒,烟盒上还记着两个车牌号,原来这两辆车的女司机已被二人列入目标,准备次日作案。

  据了解,王、孙两人抢劫最多的一次是60元,最少为6元,所得赃款全部用于购买壮阳的食品和药品,目前,两人已被刑拘。

  华商网—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