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巴闯进未通道路撞死行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1:34 京华时报

  

北京大巴闯进未通道路撞死行人(图)
事故现场示意图

  本报讯(记者任冠军)昨天上午6时许,一辆大巴车开进了立汤路天通西苑东门外的一条尚未通车的道路,并将一行人撞死。据路政部门相关人员介绍,该未通车路段本属封闭状态,但不知被何人将封路的路墩移开,才有车辆进入,并致使惨剧发生。昨天下午3时,该路段已被相关部门堵上隔离墩封闭。

  据路旁卖早点的小贩介绍,当时那肇事大巴上没有乘客,车速较快,一下将行人撞出20多米,大巴车的前挡风玻璃也被撞碎。被撞者当场死亡。上午8时,尸体被放进装尸袋运走。

  记者赶到现场时,地上血迹尚在,而仍不断有行人穿过该未通车道路。附近居民赵先生说,这里是天通西苑东门到966、852等十余路公交车站的必经之路,所以很多居民都从这里走。几个月前,立汤路拓宽,在主路旁开出一条车道,但这条车道一直没有通车。几天前,这条路北端500多米处路口的隔离墩不知被谁挪走,很多汽车都开始驶入这条道路。

  北京市路政局昌平分局办公室的赵女士称,这段路尚未放行,这几天该路段正在铺油,路口都设有路墩,但经常有司机见路面已经可以走车将路墩挪开。昨天下午3时,几名工人在路口设立了禁止通行的隔离墩,该车道被重新封闭。

  本报记者董世彪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