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跳窗吓到女同学 两万惊吓费封口强奸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6:3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锦州讯(记者尤宏韬通讯员赵福利)仅因为儿子跳窗惊吓到了女同学,家长就掏出两万元钱赔礼道歉,且心甘情愿?

  两万元背后,隐藏着一个双方都不愿提及的秘密……

  日前,锦州黑山检察院收到公安部门移送的“唐森涉嫌敲诈勒索罪”的案件卷宗。
案件卷宗显示:今年5月4日上午,房山镇某村的唐森夫妇正在地里干活,14岁的女儿唐红惊慌失措地跑到父母跟前,放声大哭,哽咽着说:“我正在做饭,孙鹤来了,敲门我没开,他从窗户跳进来,我吓得从后门跑出来了。”听到女儿受了委屈,唐森拽着女儿来到孙鹤家。16岁的孙鹤承认了跳窗入室并追撵唐红的事实。

  几天后,唐森向孙家提出孩子受惊吓需要治病,经中间人说和,孙家给唐家两万元钱。

  在村民们眼中,仅惊吓似乎没给唐红留下什么后遗症,而因此就索赔两万元,唐家显然有些“狮子大开口”。经群众举报,公安机关以敲诈勒索罪将唐森逮捕。

  经办案人员调查,当天从孙鹤家回来后,唐红就提出不想上学了。在母亲的再三追问下,唐红说出了孙鹤强奸自己的事情。而孙鹤也承认了强奸的事实。

  女儿受到了伤害,唐家并没有选择报警,而是提出孙家应出钱给女儿看病,要么以报案相威胁。孙家答应给唐家两万元钱,条件是唐家不能报案。

  真相大白后,检察机关向公安机关提出了补充侦查意见,并要求对唐红被强奸一事立案侦查。孙鹤被刑事拘留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日前,孙鹤因涉嫌强奸犯罪被依法批准逮捕,而本是受害人的唐森也因知情不报面临法律的惩罚。(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