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淫女24小时营业 嫖客大多是民工和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9:20 南京晨报

  11月25日,南京市公安局浦口公安分局珠江派出所启动“向社会报告工作”活动,在征求与会群众意见时,一位家住彩虹桥广场某小区的老大爷对附近暗藏的为数不少的卖淫女表示了不满。警方经过4天暗访调查,于前天晚上采取行动,抓获卖淫女33名,其他涉黄人员21人,并且当场查获一对卖淫嫖娼人员。

  卖淫女错把“便衣”当嫖客

  为摸清彩虹桥广场卖淫女的活动规律,11月26日晚上7点,珠江派出所4名民警着便衣来到广场。而这时,广场里已经聚集了二三十名可疑女子,他们看到有男的进入广场,都主动上前搭讪。“先生,去玩玩吧。好便宜的,保证服务让你满意。”民警小孙刚在广场台阶上坐下,就有一打扮妖艳的女子凑了过来。“怎么玩?我不懂。你找错人了。”小孙回答道。“你放心,绝对安全,我在南庄有自己的房子,遇到公安来查我们就说是情人,他们没有办法的。价格吗?看你这么帅,就给30块吧。”女子话还没说完,就过来拉小孙跟她走。“我是来玩的,你去找别人吧。”小孙拿开卖淫女的手离开了。“假正经,不打算快活你来这里干什么?看不上我我可以帮你喊别人。”看小孙走了,卖淫女嘴里骂开了。

  从晚上7点到10点,来这里招揽生意的卖淫女很多,而一些慕名前来彩虹桥广场的嫖客有100多人,他们一般在达成交易后就离开广场。

  嫖客大多是民工和老人

  “我们这里可谓是24小时‘营业’。许多嫖客都是知道的,因此每天都有许多想好事的男人来找小姐。”据家住广场附近的居民刘先生介绍,彩虹桥广场因靠近居民区,是百姓休闲散步的好去处。但近段时间,一些卖淫女看上了此处活动场所,暗中搭识心怀不轨的人进行交易。每当夜幕降临,三三两两打扮妖艳的女子便从四面八方赶至彩虹桥广场周围揽“业务”。她们或站或蹲,不时向过往路人抛去媚眼以便引起对方注意。如见有人靠近,她们便主动凑上前搭讪。那些嫖客在选择时可以仔细打量,看中后开始谈价格。双方讲好价钱后,女子会先离开,然后嫖客跟在后面,保持十多米的距离。这样做,是为了对付警察。在这里,这些女子的接待对象多是民工和那些耐不住寂寞的老人。由于价格比较低廉,她们每天“业务量”都很大。有的女子一晚上就能做五六笔“生意”。

  33名卖淫女清晨被抓

  11月26、27两日,民警们经过深入调查摸底,终于摸清在辖区南庄组、红星组租住了不少女子,她们白天在家睡觉,夜晚出门搭识嫖客后带回家中交易,还有不少于20名“皮条客”专门为她们拉客把风。由于这伙涉黄人员昼伏夜出,珠江派出所决定把整治行动放在清晨进行,一来此时是这伙人熟睡且防备最弱的时候,二来这个时间也是暗娼们的集中“休息”时间,便于一网打尽。

  昨天清晨6时,珠江派出所出动50余名警察和保安,整治行动悄悄展开。民警第一个到达的是他们两天来盯上的一个生意较好的卖淫女暂住地。民警刚敲门,里面就乱成一团。为防止证据遭到破坏,民警迅速撞门而入,两个没穿衣服的男女被站在自己面前的民警吓得不知怎么办才好。这是一间不到10平方米的出租屋,里面摆着一张床和一张旧沙发,昏暗的房间里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地上扔着一团似乎刚用过的卫生纸。经过现场审讯,两人承认了卖淫嫖娼的事实。

  在30分钟的行动中,警方共抓获卖淫女33名,其他涉黄人员21人,并且当场查获一对卖淫嫖娼人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