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翠湖宾馆为海鸥捐款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9:44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9时30分,一笔将用于红嘴鸥专项保护经费的爱心捐款,由翠湖宾馆的工作人员交到了昆明鸟类协会(以下简称鸟协),这笔捐款的金额为1.4万元。另外,红嘴鸥入城20周年纪念录像带目前已制作完毕。

  翠湖宾馆为鸥捐款买饲料

  昨日上午9时30分,翠湖宾馆352名员工汇集宾馆大堂,“爱鸥护鸥人与自然——翠湖宾馆纪念红嘴鸥入城20周年活动”正式开始。翠湖宾馆负责人在现场说:“作为鸟协极少数的企业团体会员之一,翠湖宾馆20年来在为那些小精灵尽微薄之力,红嘴鸥专用饲料经费紧缺,为鸥捐款我们义不容辞。”翠湖宾馆在大堂内为红嘴鸥专门设置了募捐箱,据了解,募捐箱从去年开始设置,所有募捐到的钱全部交到鸟协。

  “人鸥和谐”20年录像带制成

  记者昨日从鸟协了解到,作为海鸥入城20纪念活动之一的“人鸥和谐”20周年录像带已制周年作完毕,该录像带长达到45分钟,并且是中英双语,计划国内外同时发行。次外,“人鸥情未了”纪念邮票和“春城鸥情”画册也最终定稿,纪念邮票小样昨日已制作出来,预计12月15日由昆明市林业局、昆明市邮政局、昆明鸟类协会联合发行,一共发行1000套,每套包括16枚邮票和4枚明信片。

  据鸟协的王紫江教授介绍,画册、纪念章将于年底发行。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