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肥姐妹花可能胖死 缩胃手术后变窈窕淑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9:57 温州新闻网

  

超肥姐妹花可能胖死缩胃手术后变窈窕淑女(图)
凯伦和琳达减肥前后的对比

  据英国《每日快报》29日报道,一对30多岁的英伦“超肥姐妹花”由于多年放纵食欲,体重分别达到了罕见的220公斤和170公斤。按照医生的估计,如果任由体重继续发展,她们将必死无疑。令人惊奇的是,在经过缩胃手术后,她们的体重竟一下子总计狂减了240多公斤,变成了“窈窕淑女”。

  2年之内可能“胖死”

  据报道,这对英国姐妹花分别是34岁的妹妹凯伦·潘吉莉和36岁的姐姐琳达·帕金斯,家住德比郡伊普斯威奇市。据悉,由于常年放纵食欲,有3个孩子的凯伦体重220公斤;有4个孩子的琳达体重则是170公斤。

  医生曾经预测,如果仍不节食减肥的话,她们将在2年之内因心血管等各种疾病死去。尽管姐妹2人通过各种手段减肥,但一直收效甚微。

  “缩胃手术”大减胃口

  2003年底,当凯伦从上网得知比利时有一种收费6000英镑的“缩胃手术”可以减肥后,于2004年1月毅然接受了这种手术。看到妹妹向肥胖体形“宣战”,琳达再也按捺不住,在6个月之后也前往比利时,做了同样的手术。

  据介绍,凯伦和琳达所接受的手术是将她们的胃部分别切除80%%,由于胃的容器大大缩小,她们术后再也不会像术前那样胡吃海喝。据琳达称:“手术之前我们除了一日3餐外,还要吃很多高脂高热的快餐和零食,这是因为我们的胃部太大,总是感觉饥饿的缘故。可是自从缩胃之后,我们现在的胃口只相当于儿童一般大,而且远离碳水化合物,只摄入蛋白质。”

  术后,两姐妹的体重果然一路狂减。如今,凯伦和琳达都变成了苗条可人的“窈窕淑女”———体重分别只有73公斤和70公斤。更让姐妹俩高兴的是,她们现在可以大胆地在夏天穿着泳装,再也不必担心有人笑话她们的胳膊腿上松弛的赘肉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