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花几毛钱 就把司机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08 大众网-鲁中晨报

  讲述人:司机赵女士

  时间:11月29日

  今天,我从张店柳泉新村附近拉载一名女乘客至金帝购物广场北面,由于路边车停得太多,路又窄,我便将出租车往前开了四五米停下。下车时,这名女乘客一脸不高兴,嘴
里嘟囔着说:“你这表不对吧,平时我到这里都是6元,今天却要掏6.5元。”原来,我将车向前开了几米,车费从5.4元跳至5.6元,惹得这名女士不高兴。尽管我给她做了解释,可她还是板着脸,我也就没再答理她。

  然后,我从车上下来帮她取放在后备厢里的拖把,取拖把时我没注意到她在身后,不小心撞到她身上,没想到她一下子就火了,顺手拿起拖把就朝我打来,嘴里还说:“你宰客还想打人?”当时我也来火了,就和她争执起来。紧接着,这名女士一边拿出电话一边骂我。

  过了四五分钟,有一个男的跑过来揪住我的头发就打,那名女乘客也跑上来打我,围观的人群中立刻有人拨打了110。随后,这两名打人者被警察带走。

  想想我本是好心,却为了这几毛钱被人打,心里委屈又说不出来。我只希望大家能理解我们出租车司机,我们绝对不会为了几毛钱故意宰客。

  (张万杰 整理)

  (a1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