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蝴蝶兰进军国际植物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09 大华网-汕头日报

  市农科所将携主打产品“满天红”参展

  本报讯(记者魏盼生)一年一度的2005年中国国际植物展览会是华南地区最专业的园艺展览之一,将于12月1日在广东 陈村 花卉世界举办。为促进花卉生产与流通两大领域的交流,引导花卉消费,市农科将携带其蝴蝶兰主打产品“满天红”等参展。

  据该所现代园艺研究开发中心负责人陈岳徐介绍,“满天红”是蝴蝶兰中优异的小花品种之一,自1997年引进后经过对其品种特性、栽培技术及组培技术的初步探索,利用该植株进行了规模化的组培生产技术研究,已成功掌握了一套生产技术流程,目前规模已近二十万苗。

  据了解,自该品种推向市场以来,以其独特的花色的显著的特点迅速被市场所接受,还出口韩国、日本等国外市场。据悉,此次参展的还有富贵红和大花型的蝴蝶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