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岁幼童落水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戴劲)5岁的小孩浩浩(化名)在家附近的水浜边玩耍时不慎落水,经过家人和众邻居全力搜救,孩子被捞上来送往医院,但为时已晚。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赶到事发地梅陇镇集心村。第一时间参与救人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沿路过来寻找他2岁的儿子,在臭水浜边的一个石阶边,他看见了自己的孩子。“我的儿子一看到我,就对我喊,爸爸,浩浩掉水里了。”

  王先生马上回去通知浩浩的家人,并和随后赶来的孩子父母一起跳入浜中搜救。“这个浜里水很深,我来回找了几遍,忽然脚踩到一个软软的东西,正是沉下去的浩浩。”约半个小时后,浩浩被救上岸。据围观的邻居称,孩子捞上的时候,小脸已没了血色。一位江姓的邻居告诉记者,这个水浜平均深约两米,浩浩落水的地方正是这个水浜最深的地方。

  10点40分左右,浩浩被送入闵行中心医院急救室。浩浩的父亲裹着棉被,赤脚站在抢救室门口,身体不停地颤抖。孩子的母亲则蜷缩在抢救室的角落里,低头流泪。据了解,浩浩一家是安徽人,平时靠为宾馆做清洁为生。孩子在上海出生,一直没有送去幼儿园。11时14分,医生一脸遗憾地从抢救室里出来。由于溺水时间过长,4岁的浩浩不治身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