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岁幼儿助听器丢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昨晚8:30,经过几个小时的寻找,王先生还是没有找到孩子丢失的助听器,无奈之下,只能电话求助本报。

  据王先生介绍,当天傍晚,他从蒙城路上的安徽残联康复中心接刚满4周岁的孩子回家。“出门时,助听器还在,可等过了蒙城路桥就不见了。接着我们就回头找,可找了好几个小时,还是没有找到。”王先生着急地对记者说。

  据了解,王先生为了给孩子治病,这次花了5000多元购买了一对助听器。“没有助听器,孩子几乎听不到任何声音。“谁要是捡到还给我们,我们一定会好好酬谢他的。”王先生介绍,丢失的助听器只有指甲大小,颜色是皮肤色。其电话:13866123842。(祝伟 李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