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带着婆婆怒打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27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丽 线索提供 张斌)妻子带着婆婆、小姑子找到丈夫的情人“算账”,不料一见面两个女人就大打出手。匆匆赶来的花心丈夫尴尬地说,自己的头都大了。

  据银川市金凤区森林公园对面一处出租房的房东文女士介绍,昨日下午1时许,她听见院子里有尖叫和哭泣声,出门一看,两个女人扭打成一团,其中一中年妇女扯住一年轻长发女子的头发使劲拽。长发女子一边骂对方“是你男人不要你了”,一边挣扎着去抓中年女
子的胳膊。旁边还有另外两个女人在帮腔骂长发女子。虽然文女士一时不明就里,但还是马上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不一会,一个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匆匆赶到,面对打成一团的4个女人大叫:“住手!”但双方并没停下。年迈的婆婆一边骂着“打你个不要脸的!”一边拿着拐杖不停地戳向长发女人的腿部。几个女人从屋外打到屋内,大约15分钟后,110巡警赶到将她们制止。

  此时,中年妇女和长发女子的脸上、胳膊上多处被抓伤,长发女子的头上还肿起了一个大血包。

  中年妇女哭着告诉巡警,她叫小丁(化名),银川市人。因为丈夫阿坚(化名)在外面有了情人,她前几天跟踪丈夫发现了情敌的住处。昨天中午,就带着婆婆和小姑子来“算账”。小丁说,事到如今,她已打算和丈夫分道扬镳。

  而长发女子称:“只要觉得阿坚对自己是真心的,我就满足了!”她说,当初刚认识时,阿坚说自己是离了婚的人,后来尽管她发现阿坚仍有妻室,但还是留在了他身边。

  看见两个女人因为自己打得头破血流,阿坚尴尬地说,自己头都大了,不想说什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