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服务业利用外资不断加速三项指标领跑全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43 江南晚报

  本报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三个“第一”成为我市不懈努力发展开放型经济的明证。昨日从市外经贸局获悉,1-10月,我市的服务业利用外资数、创外贸出口品牌数和境外投资项目数三项指标均列全省第一。

  1-10月,我市新批服务业外资12.5亿美元,高出苏州0.2亿美元;创商务部重点扶持出口品牌6个,比苏州多1个;新批境外投资48个项目,超出苏州21个。

  我市服务业利用外资的步伐不断加速向前。今年以来,全市新批服务业外资项目116个,同比增加29个;协议注册外资12.46亿美元,同比增长近7成。10月当月新批项目12个,其中有5个项目总投资超千万美元。创外贸出口品牌数拔得头筹,显示了我市在培育自主品牌方面的绝对优势。在逐步适应了国家宏观调控、开放型经济获更多支持的大背景下,我市的内资企业不甘人后,积极融入全球化经济的浪潮。1-10月新批境外投资项目数是去年全年的2.7倍,占全省“走出去”项目数的40%。(金恬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