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风雨无阻疏导交通服务公交方便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43 江南晚报

  本报讯在拥挤的梁溪路与河惠路施工现场,每天可见到市公安局交巡警滨湖大队一中队的几位交警在指挥交通,疏导车辆通行。这里有5条公交线路始发,还有大量自行车经过,但交通秩序井然。

  一些市民和公交驾驶员说,幸亏有交警在这里,不然秩序很难保证。

  今年7月初以来,河埒口展览馆拆除,梁溪路、展西路、河惠路同时施工,严重影响了公交10路、27路、204路、59路等公交车班次的正常营运,特别是早晚两高峰时段,车流、人流如织,道路处于慢堵塞状态,通行能力极差,给河埒口公交停车场每天679个班次车辆进出带来严重影响,造成了广大市民上班和出行的诸多不便。

  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滨湖大队一中队指导员吴晓伟看到这一情况后,上门与公交河埒车队联系,主动提出每天两高峰时在该路段安排3、4名交警指挥交通,帮助公交解决营运车辆进出难的困难,提高河埒口施工区域车辆的通行能力。

  (梁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