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三岁男孩失手吊死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1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徐进)陈某因颈椎病,用布条自制了一个颈部牵引装置。但陈某怎么也没想到,颈椎病没治好,反而赔上了自己唯一的儿子。前天晚上,陈某13岁的儿子被人发现吊死在这几根布条上。据现场分析,陈某儿子可能是在模仿父亲做颈部牵引时,一失手将自己吊了起来,由于当时家中无人,就酿成了悲剧。

  陈某一家来自江西,目前暂住在杨浦区内江路马家宅,以经营水果摊为生。今年44
岁的陈某生有3女1男,儿子最小,今年才13岁。陈某平时对儿子言听计从、十分宠爱。因为平时工作辛苦,陈某落下颈椎病。不久前,他依照从朋友那里得到的一个偏方,用几根布条做了一个简单的颈椎牵引装置。该装置的一头拴在房梁上,另一头则打了一个结,如果需要牵引,陈某就把头套到那个结里,下巴用力拉几下,顿时觉得舒服了。据陈某回忆,儿子此前也曾流露出想把头套到那个结里做个牵引的念头,当时他认为小孩子做“牵引”太危险,就拒绝了。

  前天晚上,陈某夫妻像往常那样在外摆水果摊,家里只留下了13岁的儿子。晚上10时30分左右,在外做服务员的陈某女儿回到家中,发现弟弟竟然把头套在那个结里,身子已经笔直。她慌忙将弟弟放倒在地上,一摸鼻息,已经没了呼吸。陈某女儿吓得立刻跑出门外求救。邻居范先生和谭先生听说后,相继赶到陈家,范先生为孩子做起了人工呼吸,谭先生则拨打了报警电话,并跑到路口为救护车指路。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给孩子打了强心针,但还是无济于事。

  陈某夫妻从外急匆匆地赶回家来,见儿子陈尸地上,悲痛万分。昨天凌晨3时,当接尸车将陈某儿子的尸体接走,陈某妻子甚至出现了短暂的昏厥。目前,警方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但从现场痕迹看,孩子因模仿父亲做颈椎牵引而发生意外的可能性很大。

  (本稿线索奖励5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