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沙路两大卡追尾3人伤 消防撬开变形驾驶室救伤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17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9时许,在昆沙路观音寺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大货车追尾,导致3人受伤。

  据受伤的东风牌大货车司机张先生介绍,他拉着货物驶往昆明。上午9时许,昆沙路上有些拥堵,当车行至观音寺路段时,前边的解放牌货车突然急刹,他的车撞了上去,驾驶室受损,跟他搭车的两位朋友也受了伤。

  目击者和先生介绍,车祸发生后,由于东风牌货车的驾驶室变形,里边3个人被卡住动弹不得,消防官兵和120急救车迅速赶到了现场。消防官兵用撬棍等工具将他们救出,120急救车迅速将他们送到了昆医附二院。和先生还说,车祸发生后大约1个小时内,通过这里的车辆只能缓慢地向前挪动。

  医生介绍说,3名伤者有轻微骨折及多处皮肤擦伤,没有生命危险,但需继续观察治疗。

  钱 英(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