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行驶中的大巴刮断电线 80户民宅突然断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2:1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28日晚,一辆正在行驶的大巴车刮断哈市道里区工厂街附近的电线,造成80户居民家中突然停电。当晚22时许,电业部门抢修完毕,居民家中恢复供电。

  28日19时许,哈市道里区工厂街的居民董女士刚刚吃完饭,家里突然断电。董女士向外望去,附近的居民区一片漆黑,董女士立即跑到楼下,结果遇到了许多与她一样的居民正在楼下打听停电原因。

  哈市道里区供电局的检修人员闻讯后赶到现场。据电业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19时20分许,一辆超高的货车将附近电线刮断,造成工厂街和经纬头道街附近约有80户居民家中断电。经抢修,22时30分该地区重新恢复供电。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