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部分港澳品牌提前撤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2:30 新闻晚报

  

  晚报讯 今年9月刚刚“大换血”的南京路圣德娜商厦近日又传出不利消息———3楼港澳品牌商场的部分港澳品牌因业绩不佳已经撤柜。虽然圣德娜商厦总经理吴巍松表示这是正常的商业调整,但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已三度“变脸”的圣德娜商厦目前发展得仍不顺利。

  记者昨天下午走访了位于圣德娜商厦三楼的港澳品牌商场,发现商场内顾客很少,其中一个摊位已基本撤空,玻璃货架上留下的几件样品显示出这里曾是一家玩具品牌的柜台;旁边的一个柜台则是一个新来的服装品牌,地上放着好几个箱子,商品还没有全部陈列出来。而在食品专柜,香港老字号“马百良”的商品已被摆在了柜台的最底层。

  在圣德娜商厦港澳品牌商场,有20来家品牌都是来自上海港澳购物中心的,这些品牌在入驻时与圣德娜商厦签下的租约是一年,其中有3个月的试营业期。“当初合约上是写明的,如果在试营业期内业绩不佳,可以撤换。”昨天,港澳购物中心负责人金成龙告诉记者,这次撤出圣德娜的4、5个品牌经营的主要是服装、饰品等,他认为,这些品牌销售不好主要是因为价格太高,而饰品又在经营内容上与圣德娜1、2楼重复。他同时透露,“品牌调整还将继续,如果销售不理想,还有几个品牌要撤换。”

  圣德娜商厦总经理吴巍松表示,部分港澳品牌的撤柜属正常的商业调整。金成龙则否认了港澳购物中心在圣德娜商厦的20家经营户将全部撤离的说法,但他也坦言,代替撤离品牌进驻的新经营户虽然都是港澳品牌,但并不全是来自港澳购物中心。

  >>>圣德娜“变脸”历程

  ■2002年5月圣德娜购物中心对外亮相,当时定位为大众百货

  ■2003年6月圣德娜停业,当年9月初重新开业,定位为时尚百货

  ■2004年3月圣德娜的1-2楼停业,后定位为珠宝礼品主题店,4楼是国内服饰折扣市场

  ■2005年9月港澳品牌商场在圣德娜3楼开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