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健康快车造福西藏妇儿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4:00 公益时报

  近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萍率团专程来到拉萨,举行了“母亲健康快车”交接仪式,30辆满载祖国内地爱心的“母亲健康快车”将造福西藏的妇女儿童。

  全国妇联一直关心我区妇女儿童的健康和教育工作,相继开展了“春蕾女童班”、“母亲水窖”等援助项目。仅拉萨市在“春蕾女童班”上学的孩子就达400多人。

  市教体局副局长贺宏志向王萍一行介绍了拉萨教育事业特别是女童教育的情况,并衷心感谢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对拉萨市教育事业的支持。

  据悉,此次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市教体局援助了15万元全部用于尼木县完小装备一间电脑教室。目前,设备已安装到位并投入使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