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加坡男子3月娶23个老婆 以娶妻为名引进妓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29日外电报道,一名新加坡男子,竟在短短3个月内“娶”了23名印尼女子为妻。令人震惊的是,警方调查发现,这竟是非法集团“引进”妓女到新加坡的“最新伎俩”!当此秘密被揭露后,警方立即加大了打击力度,而一些本来专门靠“引进妓女”赚钱的卖淫集团,现在被迫纷纷把妓女再“遣送回国”避风头。

  只是个“跑腿”角色

  据报道,这一惊人内幕是警方不久前追查一桩团伙卖淫案件时无意发现的。警方发现,一名涉嫌与卖淫团伙有关的男子,在过去短短3个月内,竟先后“娶”了23名印尼女子为妻,并将这些“老婆”通过海关带入境内。也就是说,他平均每隔4到5天就会换一名妻子!如此高的“结婚率”引起警方高度重视,并于不久前将该男子逮捕。

  在警方的严厉审讯下,该男子竹筒倒豆子一般交代了其中隐情。该男子称,事实上,他只是卖淫集团中一个“跑腿”的角色,他所娶的老婆并非良家妇女,而全部都是靠卖淫为生的印尼妓女!而他的任务就是,不断与这些印尼妓女结婚,从而光明正大地将印尼妓女“引进”到新加坡,充当卖淫业的“生力军”。

  “引进妓女”3大手法

  该男子更大爆内幕称,通常卖淫集团将妓女带入境内的“惯用手法”有3种。

  第一种,就是让妓女和他这样当“跑腿”的新加坡男子“假结婚”,然后由男子护送“妻子”过关。只要过了关卡,便由卖淫集团把妓女带到地下妓院。而要弄一张假结婚证书,妓女必须自掏2000新元。第二种,就是出示假医生证明书,让妓女以“病人”身份混进新加坡,而假医生证明书的售价是1000新元。第三种,则是由非法集团借500新元给印尼妓女假扮“富婆”,让她们向海关人员证明她们身上“有钱”,是要到新加坡购物的观光客。不过,借500新元的代价是300新元。·袁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