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男子身患绝症跳下18层高楼身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0:00 东南早报
中年男子身患绝症跳下18层高楼身亡(组图)

他从这栋楼上跳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年男子身患绝症跳下18层高楼身亡(组图)

警方在天台勘察


  跳楼男子家属称,两个多月前他被查出患肝癌,情绪不是很好

  时间:昨日上午近9时地点:泉州市区丰盛假日城堡

  现场报道:一名胡姓男子纵身从泉州丰盛假日城堡D栋18层高的楼顶天台跳下身亡。该男子年仅30余岁,家属称两个多月前该男子查出患肝癌,情绪不是很好。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拉起了警戒线。线内,死者的妻子抱着他痛哭不已,旁边安慰的家属也是泪流满面。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前,没有人注意到在18层顶楼的男子。“我听到‘嘣’的一声响,抬头就看到他摔在路面上了。”在底层路边开店的老板说,他刚开始还以为是楼上有人扔垃圾,仔细一看发现竟然是一个坠楼男子,当时路上没有行人。

  现场对面菜摊上卖牛肉的彭阿姨目睹了男子坠向地面的瞬间,她马上请买菜的女士打电话报警。

  据了解,死者家住D栋4楼,由于18层楼各户阳台处有封闭防护网,警方判断男子是从18楼天台跳下的。天台的楼梯铁门没有关闭,警方在栏杆处提取到了几个死者的脚印。

  据介绍,男子是龙岩长汀人,在一家大公司上班,月薪近万元,几年前在泉州买了房子居住。两个多月前,男子不幸查出身患肝癌,情绪一直不佳。但家人没有放弃,一直在寻医问药,一名老中医称能够治愈,并且一度吃了中药,病情有所好转,没想到他却轻生跳楼。男子哥哥说,事发前,男子没有吃早饭,说要出去走走,散散心,没想到竟然一去不回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