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陪女杀死医院院长后弃尸下水道 邻居不敢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11 桂龙新闻网

  新闻回放:11月29日18时许,长春市拖拉机厂宿舍27栋7门的居民杨先生发现自家下水道堵了,并且开始往上返血水,杨先生打开管道发现堵塞管道的是一些碎肉和骨头渣子。随后该楼的居民在楼道内发现了弃尸。目击者说,弃尸女子是租房户,在警方赶到现场前已经逃离现场。 令人震惊的是,女子在弃尸时曾和邻居相遇,她十分震惊地说去扔猪骨棒。

  三陪女斧杀医院院长弃尸

  邻居受惊吓一夜不敢回家警方已锁定犯罪嫌疑人

  杀人碎尸案件发生后,警方已经介入调查,长春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高学章要求尽快破案。

  昨日,在碎尸案中遇害者身份已经确认为长春市君安医院主管院长、党委书记柴作春。由于案件的影响,现场周围邻居一夜没有回家。警方表示,已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邻居害怕不敢出门不敢回家

  昨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现场——长春市拖拉机厂宿舍27栋,周围居民仍在谈论这起杀人碎尸案。在该楼居住的张先生说,发生碎尸案后,他们一家人整晚没敢出门,总觉着有一股血腥味飘下来。居住在2楼的老两口不敢住在家里,当天晚上就由儿子接走了。1楼居民一整天没见人。前一天见到犯罪嫌疑人的一位居民回忆:该女子长方脸,逃走时穿黑色夹克。

  有邻居称弃尸者是三陪女

  一位与弃尸女子稍微相熟的邻居说,该女子已经在4楼居住2年,平时和邻居相处不错,见面也常常主动与人打招呼。也有邻居表示,该女子今年31岁,在休闲场所工作,是一名三陪女,平日和一名男子同住,偶尔还能听见两人吵架声,但他们很少回到出租房内居住。女子租住房屋的房东表示,2年前,该女子是通过别人转租此房的,他对女子的情况了解也不多。发生碎尸案后,民警将4楼左门用封条封死,邻居们都尽量避免上4楼,附近孩子也不敢到楼下玩。

  死者确定君安医院“一把手”

  记者了解到,被害男子是长春市君安医院的工作人员,记者随后与君安医院方面进行了联系。据知情人称,死者是君安医院的董事长、主管院长、党委书记柴作春。案件发生后,二道区公安分局的刑警迅速开始调查,断定犯罪嫌疑人用斧子和刀具行凶导致柴作春死亡。

  目前,警方已经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详情仍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