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挂在桥边水管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29 温州都市报

  瓯海读者金国诚11月30日8:19来电:早上6点多,我经过瓯海区三牡丹桥时,看到桥边上有一辆面包车开到桥边的水管上去了。

  记者核实:昨天上午6点半左右,金先生在牡丹桥头看到:一辆车牌号码为浙CJ3××8的银灰色别克君威轿车,斜挂在桥边的水管上,车里没有人。金先生说:“如果没有自来水管的阻挡,车子可能就会掉到河里去了,看了真让人捏把冷汗。”

  市交警支队四大队四中队值班民警称,昨天凌晨5时许,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轿车挂在一根粗大的自来水管道上,车门紧锁,找不到车主。民警推测,距离牡丹桥一米开外的地方是一个弯道,估计汽车是在经过这个弯道时,由于凌晨时分天色昏暗,附近没有路灯,视线模糊,加之车速偏快才出事的。早上8点左右,出事的汽车被拖走了,可能是司机自己联系了施救中心,将汽车拖走了。

  彭一丹 邵大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