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59年出生的没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30 温州都市报

  市区读者郑先生11月29日来电:1959年我在市三医出生,可妈妈把我的出生时辰给忘了,现在还能查到吗?

  记者核实:郑先生于1959年11月19日(农历10月19日)在市三医出生。郑先生说,他的两个哥哥和两个姐姐的出生时辰母亲都有记录,可惜就忘了他的,亲戚们也都记不清楚了。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市三医的调阅室,想帮郑先生一了心愿。调阅室的于力主任称,医院的出生档案最早记录是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的,1959年出生的婴儿档案没有。看来,郑先生心里还得留存着这个小小的遗憾。

  王晓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