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电专营商掀“降价风暴”苏宁率先普降15%-2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43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苏宁电器向消费者宣布,从今天开始的12月份,其销售的电器商品降价15%-20%,为达到此目标,苏宁在成立15年来首次取消各分公司的本月考核指标。这一“降价风暴”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兴趣。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锡城的一些电器专营商也在酝酿结合庆典的降价促销行动,百姓将因此而得到较大的实惠。

  据苏宁电器无锡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在锡城的5家苏宁连锁店,每天都将送出1500件礼品,同时海尔洗衣机、美的空调、创维液晶电视、索尼数码相机等上千件电器推出特价。

  在2005年的最后一个月,苏宁率先推出“降价风暴”颇引人注目。据悉,年终家电降价之风已在锡城各大电器专营店内萌动。有关人士透露,五星、国美等家电专营商都在策划这方面的行动,这几大电器“巨头”的动作,将使锡城家电市场普遍降价10%以上。

  (裘培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