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共建十载双拥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0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晓颦通讯员左志勇)连续多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殊荣的汕头市,涌现了一大批双拥共建先进单位,驻汕某部和汕头市国土局就是其中较突出的共建对子。

  1995年底,解放军驻汕某部与汕头市国土局正式建立了共建关系。自此,该部每年都组织官兵帮助国土局进行国防教育和军训,并定期邀请局领导和干部、职工来部队过军事日。

  近几年,国土局多次为部队送去电脑设备和科技书籍,帮助部队建立了计算机局域网,在连以上单位建立了微机室、图书室,还提供教学器材和师资力量,协助部队开设了电脑、财会、烹饪等8个专业培训班。同时国土局还积极帮助部队解决营房改建、干部家属就业等方面的难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