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罐装凉茶竟 喝出大蟑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0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报道)罐装的凉茶竟然喝出了一只蟑螂!昨天中午,市民陈小姐向记者反映她前天中午碰到的怪事。由于市区的供货商事后未能给她一个较为满意的答复,陈小姐目前已经把这个不寻常的情况投诉到工商部门,希望为自己讨回公道。

  昨天中午12时多,正是大家吃午饭的时候,记者来到市区榕江路一家铺面见到陈小姐时,她却心有余悸地对记者说:“现在无论吃什么东西,都有心理阴影在作祟,吃起来有
点怕怕的。”这一切就因其前天喝下一瓶凉茶时,差点将一只被密封在里面的蟑螂吞下去。当天中午,陈小姐打开瓶盖喝到最后一口时,感觉有块东西入口了。开始她以为是中药材残渣,没想到拿出来一看,竟然是一只蟑螂!一直以来陈小姐最怕的就是这种昆虫,顿时恶心得呕吐起来。

  稍后,陈小姐把那个已经被自己喝完的凉茶瓶子拿给记者看,只见上面写着生产日期为2005年8月19日,保质期二年。而被她放回瓶里保存的蟑螂身长大约有3.5厘米。陈小姐说,她是今年10月份在榕江路一家水果店里购买的。事发当天她马上前往该水果店,向经营者交涉。在该水果店经营者协助下,陈小姐很快找到这种来自外地的瓶装凉茶在汕头的供货商。这位供货商赶过来与陈小姐见面后,确认这罐内藏蟑螂的罐装凉茶是其供货的,并表示厂家正常的生产程序非常严格,一般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他也搞不清楚是什么原因。但既然陈小姐碰到了“意外”,他愿意重新赔偿陈小姐两箱罐装凉茶,并让陈小姐上医院进行健康检查。

  对此,陈小姐认为自己现在连吃其它食物都有阴影,该供货商称要赔偿自己两箱罐装凉茶,不是让她再受罪吗?由于至昨天仍未能得到供货商的满意答复,陈小姐只好向有关部门投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