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厨房窗户没锁 小偷趁黑入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27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1月30日讯(记者 张秀梅)厨房窗户的锁钩没扣上,小偷趁机推窗入室,盗走财物近8000元。本来身体就不好的老太太为此病情加重,目前正在医院治疗。

  博山区青龙山某宿舍区1号楼1楼的徐先生告诉记者,早上起床后,他发现放在茶几上的价值近3000元的手表不翼而飞,妻子放在客厅里的包也被翻乱,包里一部价值近3000元的手机丢失,弟弟放在客厅的外套也不见了,外套里还有1500元现金。当发现厨房的窗台和
橱柜上有两个脚印,窗子也开着缝时,全家人才明白家里是有小偷光顾了。

  徐先生在1号楼楼西头的阳台底下发现了一堆衣服和一个女士包。后来得知这些物品是邻居家昨天晚上被盗的。4单元的一名住户说自己放在床头橱上的裤子被翻,里面的5000元现金也被偷走。

  徐先生说,因为窗子没扣好,给小偷制造了可乘之机。他说,小偷入室盗窃应在3:00左右,因为母亲2:15起床上厕所的时候还没有发现有异常。今天早上,老太太得知晚上小偷入室盗窃后,一上午没言语。本来老人心脏就不好,徐先生赶紧陪着母亲打吊瓶。到13:00记者离开时,老太太还在医院输液。

  徐先生已经拨打了报警电话。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a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