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当街播放“搔首弄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2:2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读者严先生日前向本报反映,在文安路近北苏州路段,每天有一些人在此卖黄碟,还当场放给人看。昨天下午,记者暗访文安路,发现这种情况果然存在。

  位于苏州河畔的文安路上满是地摊小贩,一辆电动自行车停在一个地摊旁,后部用绳子紧紧捆绑着一台小型电视机,电视机上放着一台超薄的DVD播放机。旁边一个水果摊的摊主见有客人前来,就说:“车子主人马上就来。”说完,就一旁去找电动车主人了。

  小伙子把塑料本子翻到一页,“艳舞!有68个舞呢!”小伙子压低了声音神秘地说。“10元1盘,非常清晰!”他取出一张白色光盘,塞入超薄的DVD中。打开电视,屏幕上显示了68个片段的诱惑名称。随便选了一个,电视里播放起身穿泳装的女郎搔首弄姿,在激烈的舞曲声中,并一件接一件脱去身上的衣服。街上几名男子被吸引过来。一位母亲带着刚放学的男孩路过,男孩好奇地从人群缝隙里看了几眼电视,立刻被妈妈发现,一把拉开,训斥道:“这种东西怎么能看?回家去!”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