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包头酒厂两职工墙外插管偷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30 内蒙古晨报
包头酒厂两职工墙外插管偷酒

夫妻俩从这里插管偷酒 内蒙古晨报记者 冯程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胡鹏 通讯员 孟晓莉 王建东) 包头市东河区一对夫妻是九原区某知名酒厂的职工,由于工资不高,夫妻俩便利用自己熟悉酒厂情况的有利条件,下班后躲到酒厂西墙外,用一根穿过墙的塑料管偷窃原料车间和贮藏车间的酒精和散白酒,卖钱获利。一个月后东窗事发,夫妻俩双双被抓。

  11月26日晚,九原区公安分局刑警三中队接到线索称,有一辆可疑面包车停在酒厂
西墙外。接到该线索后,侦查员立即赶到现场,并将正准备驶向210国道高速路的可疑面包车拦截住,在车内发现大量的酒精。经侦查员询问,驾驶员石某和一中年女性申某始终无法解释车上酒精的来源,侦查员将这两人带到中队继续审查。当晚,这两人承认自10月份以来,先后17次在这家酒厂盗窃酒精及散白酒5000余斤,涉案价值达1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犯罪嫌疑人石某和申某系夫妻。石某有意将一间紧靠酒厂西墙的贮藏车间墙壁上捅出两块砖的缝隙,当夫妻俩准备行窃时,石某先将面包车开在一边,取来一根塑料管和一个塑料桶放在缝隙下边。将砖取下后,把塑料管插进酒厂院内的原料车间装有酒精或散白酒的桶内,通过墙外妻子申某在外边用一种吸食器将酒精或散白酒吸入桶内,离开现场。

  日前,犯罪嫌疑人石某和申某因盗窃罪已被九原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